查看: 7084|回复: 52

[资料] 沪剧经典名剧系列之《卖红菱》欣赏与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7-28 0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4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47

    威望

    705

    帖子

    6292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7120
    金钱
    6292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5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9a956f9dgw1dt5tbws3ttj.jpg

    杨飞飞嗓音宽厚洪亮,幼年时爱模仿京剧大花脸的唱腔,被同行姐妹称为“小金少山”,这使她无意中注意了发声的共鸣。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,她在继承沪剧传统的基础上,吸收了越剧、锡剧、评弹、蹦蹦戏等剧种的成分,创造了以柔和为特色的杨派,其唱腔补实无华、委婉亲切,十分讲究感情的真挚细腻。她善于以情制腔,唱腔具有广泛的流传性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是《妓女泪》中的“金媛自叹”,因有八种曲调组成,故称“杨八曲”对沪剧艺术发展作了贡献。
    卖红菱

    沪剧经典名剧系列之《卖红菱》欣赏与下载
    卖红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杨飞飞
    为奴隶的母亲(选段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杨飞飞
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威望

    648

    帖子

    84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61
    金钱
    84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5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一种回帖叫做抢沙发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9 19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63

    帖子

    59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97
    QQ
    金钱
    59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6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知灼见啊!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01

    帖子

    39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629
    金钱
    39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6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支持一下啦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12 1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36

    帖子

    85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55
    金钱
    85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7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共同进步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65

    帖子

    106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90
    金钱
    106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7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国戏剧,天下无双。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79

    帖子

    72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33
    金钱
    72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别人唱也没用,得亲身体验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16

    帖子

    48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362
    金钱
    48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8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交流,才有进步嘛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9-18 1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23

    帖子

    140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511
    金钱
    140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9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共同进步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85

    帖子

    128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49
    金钱
    128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戏曲传统文化的精华所在啊!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


    申请友链|论坛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客户端|门户地图|关于我们|

    民族音乐  版权所有 ( 湘ICP备15006374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), Processed in 0.402497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