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06|回复: 52

[资料] 谭富英;张君秋演绎京剧《武家坡》欣赏与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0-23 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30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03

    威望

    223

    帖子

    7422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7852
    金钱
    7422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16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2.jpg

    剧情简介:
    出身高贵门第的妻子王宝钏独居破瓦寒窑18年,在困顿中写下血书,托鸿雁寄往西凉。薛平贵得信,和代战公主分别后,急忙返回长安相会。在武家坡前遇见了他的妻子王宝钏,夫妻一别再次相遇已有一十八载,因此薛平贵不敢贸然上前相认。薛借问路试探宝钏多年来是否变心,王依然坚守贞节,逃回寒窑。薛平贵赶至窑前,隔门讲明分别后的经历,夫妻才得以相认。
    武家坡


    谭富英;张君秋演绎京剧《武家坡》欣赏与下载
    武家坡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谭富英
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-12-6 20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441

    帖子

    34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307
    金钱
    34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16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稳坐一楼沙发,尔等只能仰视!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764

    帖子

    25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314
    金钱
    25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17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共同进步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28 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12

    帖子

    75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38
    金钱
    75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20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别人唱也没用,得亲身体验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9-16 0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48

    帖子

    135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64
    金钱
    135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22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490

    帖子

    40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13
    金钱
    40
    发表于 2015-3-17 23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别人唱也没用,得亲身体验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80

    帖子

    301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594
    金钱
    301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6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别人唱也没用,得亲身体验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2-21 16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80

    帖子

    174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574
    金钱
    174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7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交流,才有进步嘛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2066

    帖子

    323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966
    金钱
    323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22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意思~~~嘿嘿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26

    帖子

    83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437
    金钱
    83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23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别人唱也没用,得亲身体验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


    申请友链|论坛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客户端|门户地图|关于我们|

    民族音乐  版权所有 ( 湘ICP备15006374号-1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), Processed in 0.463997 second(s), 4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