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518|回复: 52

[资料] 葫芦丝曲《醉苗乡》伴奏+示范+曲谱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0-24 00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59

    威望

    1680

    帖子

    9494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2068
    金钱
    9494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4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20150205141125.jpg









    醉苗乡伴奏.mp3 (3.81 MB, 下载次数: 0)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27 17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02

    帖子

    67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647
    金钱
    67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4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V5,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64

    帖子

    147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801
    金钱
    147
    发表于 2015-2-5 19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明白了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12-14 23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77

    帖子

    107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97
    金钱
    107
    发表于 2015-2-5 20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28 21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12

    帖子

    75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38
    金钱
    75
    发表于 2015-2-5 21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玩应呀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823

    帖子

    213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661
    金钱
    213
    发表于 2015-2-6 02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9-19 20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896

    帖子

    249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488
    金钱
    249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1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的稍等啦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8 16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753

    帖子

    103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29
    金钱
    103
    发表于 2015-2-7 07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曾经的目标之一,现在会了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8 18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4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

    威望

    667

    帖子

    2472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3220
    金钱
    2472
    发表于 2015-2-7 2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起出售广告位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295

    帖子

    102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742
    金钱
    102
    发表于 2015-2-7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赞一个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


    申请友链|论坛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客户端|门户地图|关于我们|

    民族音乐  版权所有 ( 湘ICP备15006374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), Processed in 0.626778 second(s), 5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