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92|回复: 50

[所见所闻] 《风华国乐》民乐也时尚(十二)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0-24 00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8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18

    威望

    359

    帖子

    7697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8358
    金钱
    7697
    发表于 2015-2-4 17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《风华国乐》民乐也时尚(十二)


    视频播主:一叶知秋
    发布时间:2015-02-04

    20150204172543.jpg

    观看视频:如果是手机浏览请用UC浏览器打开


    您还可以:到视频中心内观看,体验更多精彩功能!




    视频简介

    20150204172606.jpg

    1、歌曲《龙的传人》 演唱:MIC男团;2、歌曲《彩云追月》 演唱:雷佳;3、曲艺《眉飞色舞》 演奏:新十大青年二胡、古筝演奏家;4、歌曲《鸿雁》 演唱:韩红;5、曲艺《山歌好比春江水》 演奏:雷滢 袁源;6、曲艺《故乡是北京》 演奏:姜克美 吴彤 刘麟;7、曲艺《梅兰梅兰我爱你》 演奏:BAO组合;8、曲艺《丛林狂欢节》 演奏: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参赛选手;9、歌曲《一梦茶香》 演唱:李昱和。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0-3 00:33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59

    帖子

    87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427
    金钱
    87
    发表于 2015-2-4 19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帖子,顶起 不要沉了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9-25 15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72

    帖子

    238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458
    金钱
    238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0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白一个 顶一下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94

    帖子

    139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75
    金钱
    139
    发表于 2015-2-5 08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57

    帖子

    60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116
    金钱
    60
    发表于 2015-2-5 09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帖要顶上去啊,嘿~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2-11 22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25

    帖子

    131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49
    金钱
    131
    发表于 2015-2-6 03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支持一下啦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30 19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63

    帖子

    120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543
    金钱
    120
    发表于 2015-2-6 0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MG!介是啥东东!!!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188

    帖子

    161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927
    金钱
    161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下的接上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12-22 1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608

    帖子

    141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284
    金钱
    141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3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-7 2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576

    帖子

    86

    金钱

    积分
    411
    金钱
    86
    发表于 2015-2-6 15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中国民乐欢迎您的光临,快去搞个签名吧!彰显个性签名哦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文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欢迎光临中国民乐网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


    申请友链|论坛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客户端|门户地图|关于我们|

    民族音乐  版权所有 ( 湘ICP备15006374号-1号 华音乐器 湘公网安备 43040602000048号 ), Processed in 0.467513 second(s), 5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返回顶部